close

也許不該認識你,也許你不是我一生的唯一。可是看著你真的離去,我也控制不住不該留的淚滴……天上還是下著雨,我們沒有在一起。
  聽著這首歌曲,讓我想起了你。我和你相識與網路,是網路讓我認識了你,也是網路讓我見到了你,也就是見到了你,而結束了彼此的友誼!
  那一年,我們相識與網路,你是我的第一個網友。你叫楓,因為你說你喜歡我這樣叫你。楓,你的真誠,你的關懷,你的慷慨,你的大方,讓我對你有了刮目相看。我和你,因為聊的很愉快。所以,我們很快的成了好朋友。在以後日子裏,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有什麼話,都告訴你。而你也有什麼話,都告訴我。我和你,在當時都是學生。雖然你和我都是學生,你比我富裕,從我們聊天的過程中知道的。我和你不在一個城市,但是還不算遠。那時你在鄭州,而我在濮陽。因為對你有了深入的瞭解,我把我的宿舍的電話告訴了你,也把學校的地址告訴了你。你總是問我的生日,我不想把我的生日告訴你。但是也不想讓你生氣,於是我就隨便說了一個生日。你也把你的電話告訴了我,可我卻對你說,對不起。因為家裏的經濟不太好,所以我可能不會給你打電話。你說沒關係,你給我打電話,就可以。於是,我們都約定好星期天相約在網路。
  那是一個星期六的晚上,由於過星期,宿舍就剩了兩個人。一個是我,還有另外的一個同學。我們兩個都感覺很無聊,就說起笑話來。正在這時,電話響了,我去接了電話。還沒有等我開口說話,你就說找靜。我說你是誰,找我什麼事情。你說不認識我了,楓。哦,原來是你呀!今天怎麼想起來給我打電話了,你說不是星期天嗎?那天,我們聊了很久,也說了很多。最後,我看時間也不短了,電話費也很貴,明天再說吧!明天不是星期天嗎?你說,那好,明天見!我說好,明天見!這一夜,我過的很愉快,是因為有你的關心。
  你知道嗎?當我第一次收到你的來信時,我是最高興的。特別是看到信的一刹間,我特別的激動。信封很大,我不知道裏面有什麼東西。回到宿舍,我打開了信封。首先看到的是一份禮物,那是一個手鐲,特別的精緻。還有一個漂亮的包裝,手鐲上面還有價格。我看了看價格,的確不便宜。不過,說句實話,我很喜歡這個手鐲。我打開信紙,首先看到的是,生日快樂。當時,我看到生日快樂,還真是奇怪呢!後來,我想起來了,我給你說過生日的,那只是我隨便說的。我早就把它忘記了,沒有想到的是,你還記得,而且還送了一份禮物給我。我特別的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你說你很少寫信,這是你第一次主動寫信。看到了你的來信,我的心裏特別的高興。你的文字很優美,優美的像一首歌曲,讓我唱了一遍又一遍。你的字寫的很漂亮,字體乾淨而工整。我被你的文字吸引了,我被你的才華而吸引了。讓我記憶猶新的是,在信的結尾你寫了這樣的一句話:距離是一份考卷,測量我們的愛情最後會不會實現!緣,讓你我擦間,未開口已有感覺。愛情最忌諱猶豫,再回頭只能懷念。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和你之間的聯繫也多了!我們之間多了書信,多了網路,多了電話等等。也許正是這樣的原因,我們之間聊的更加的愉快!


可愛
模特兒
影片
日本
寫真
性感
比基尼
丁字褲
無名相冊
巨乳
誘惑
MM
明星
無瑪
成人
卡通
美女視訊
野球拳
聊天室
下載
免費影片
走光
時尚
自拍
野外
偷拍
情趣
打麻將
A片
正妹
AV
女優
內衣
OL
免費
學生妹
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